close

牙套日記來到第二集,默默的已經過了半年之久,為什麼這麼久呢⋯⋯

在上一次評估完後,醫生給的療程是戴上排牙套、拉牙根、做臨時假牙套、裝牙套,但我現在還在戴牙套的階段遲滯不前...😭😭😭

先說明目前的看診方式,約2~3週給矯正醫生看牙,調整要拉下來的那顆牙位置,因為我以前曾矯正過牙齒,成果不太滿意,有跟我的矯正醫生溝通能不能一起微調,醫生也很好願意幫我把在意的大門牙調整看看,但效果會有限就是(下排沒有帶矯正器)

Ps上排牙套約五萬(可分期)

接著要等到那顆斷牙的牙根被拉下來後,再由另一個做假牙的醫生開始接下去的療程,所以現在我也只能慢慢繼續等待了...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貝瑞 手作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