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注這款餅乾有一陣子了,先是古娃娃本人拍的開箱影片燒到一次,後來陸續很多人也都在介紹,但卻沒有在第一時間購買的原因有三個,等太久、運費、先付款。

►購買規則
1.要等:我是5/18訂購,6/12才到貨,等了大約一個月。
2.要先付款:有貨運送跟7-11超取,但沒有開放貨到付款,因此必須先付款。
3.運費:運費未滿1850要付120元。
➙我個人覺得先付款還要等一個有點久,再來是運費稍貴,以致購買衝動的動力降低,因此才會觀望那麼久才下手。

►商品包裝
餅乾1.jpg
整體而言包裝是很完整的,我是選超商取貨,外面有貼易碎貼紙,內部還有兩層氣泡保護,視覺上看起來是很安心。

餅乾2.jpg

但是因為餅乾本身就就是易碎品,所以雖然包裝完整,打開時還是會有掉碎屑的情形。
另外可能因為是夏天,餅乾有點要熱到融化的感覺,因此會黏在紙上,這是比較意外的部分。

我買了兩種口味,分別是靜岡抹茶(27片/盒)還有重可可(27片/盒)
 

重可可(27片/盒)定價NT$365 售價NT$330
餅乾本身口感偏鬆,是那種入口比較容易化開的口感,巧克力味道很濃郁,是苦味比較重的那種,而且不甜,非常喜歡,因為我拿到的時候有點太熱,口感比較不好,建議拿去冰箱冷藏,口感會更好,很適合配牛奶的口味,我個人非常喜歡。

餅乾4.jpg

►靜岡抹茶(27片/盒)定價NT$365 售價NT$330
個人的口味是喜歡濃郁的抹茶,這款抹茶雖然不甜,尾勁也帶有抹茶的苦味,但我覺得入口的抹茶香沒有想像中的濃,如果硬要比喻的話,入口時沒有像哈根達斯的抹茶冰淇淋的抹茶香,但有尾韻的抹茶苦,整體而言是好吃的,一樣不甜,家裡的長輩也都很喜歡,但如果抹茶的能再更更濃郁一點我會更喜歡(誇張的抹茶控)

餅乾3.jpg

綜合評比來說,整體而言是好吃的,價位稍微偏高,包裝很精緻,很適合送禮,但購買要等太久了,可能要有特別想吃的時候才會再回購,沒吃過的倒是很推薦可以吃吃看。

◤總評◢
價位★★★☆☆
口味★★★★☆
包裝★★★★★
回購★★★☆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瑞 手作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