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920.JPG

貝瑞是腦波很弱的人,而且有一點點品牌迷思,所謂的品牌迷思不是一定要名牌,而是如果同樣的價錢,買路邊攤跟買百貨公司,貝瑞會選擇百貨公司,可能是心理作用吧,總覺得在百貨買可以退換貨、有牌子的商品感覺品質也比較有保障。

今天要來介紹貝瑞去內湖禮客的戰利品。首先,內湖禮客分兩館,一館和二館(就在隔壁棟而已,有中廊可以穿越),通常一館貝瑞固定會逛的是Roxy還有adidas,二館逛Roots和gozo,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品牌像puma、native、un...等等可以選擇,一館四樓還有運動品牌的童裝,雖然品牌不像三井那麼多,但整體來說算是可以逛上一兩個小時的~~~

|adidas戰利品分享

我喜歡買運動衣,大多抱持著「我要運動的時候就可以穿」的心態,但說實在話,實際穿的並不多...可是聽到價錢後你們一定會支持我買的,因為真的很便宜啊~~~一般在這裡的商品大約是定價的6~7折,這次去還有兩件8折、三件7折的優惠,因此湊了三件相當於42折,能不買嗎!!!

螢幕快照 2017-10-15 下午10.55.49.png

三件買下來才$1299元,平均一件四百多(夜市隨便一件衣服也要390、490,這時候是不是覺得買這個划算多了~),貝瑞覺得很值得!!!

分享一下這次買的尺寸我自己都覺得有趣,粉色的短版上衣拿M號、黑色長版上衣S號、運動內衣L號,都是有試穿過才決定的,同一個人要穿的竟然S~L尺寸都拿了,結帳時店員還再次叮嚀尺寸對嗎,我覺得蠻有趣的~

|bear two戰利品分享

貝瑞以前很喜歡gozo的衣服,因為剪裁特別,又不失可愛,但是久了之後發現,gozo的衣服顏色比較濁,搭配上如果不是配他們家的衣服,會很難配,另外他的版型剪裁比較寬鬆,說真的不是很修飾身材,瘦子穿可能沒感覺,但中等身材穿會覺得平常沒這麼胖怎麼穿起來有點腫(gozo超喜歡設計連身袖或飛鼠褲這類的...),所以我通常買會挑比較基本剪裁、素色簡單一點的單品,避免買得很開心,但卻不知道怎麼穿出去。

因為gozo跟bear two是同一個集團的牌子,所以outlet常會看他們被擺在一起,這次貝瑞就是買bear two的衣服。其實bear two的衣服要挑,我自己覺得他比較偏淑女~熟齡的年紀,所以有些設計有大片花朵啊、或是洋裝蕾絲啊那種貝瑞都不愛,老話一句,挑基本款、簡單素色但又帶有一點點設計感的最保險。

通常這兩個品牌在outlet的折數都能下到很低,印象中去年在三井買是3折左右,這次在禮客買bear two大多是490~990間,gozo則要看商品,有些只有6折,通常一件上衣超過六百貝瑞就會猶豫,除非是真的很喜歡,不然建議可以多看看。

螢幕快照 2017-10-15 下午11.03.23.png

貝瑞買了一件短袖露肩薄針織上衣,很適合秋天穿,基本灰色也很百搭。另一件是長袖棉質蕾絲花紋上衣,很基本款但袖子有一點點蕾絲簍空設計,蠻特別的,這件超級便宜才290元,我猜應該是去年的商品了,但其實貝瑞不介意過不過季的問題,因為說實在走在路上也不會有人知道你這件衣服是哪一年的款式了,除非你是做時尚編輯或很追求流行的。

|Roots戰利品分享

其實貝瑞對roots一直有一種感覺,就是好舒服、好貴、好像睡衣...喜歡roots的人不要生氣,這是貝瑞個人的看法,因為roots平時一件短袖基本棉T就要一千五以上,更不用說外套或帽T隨便一件都要三四千,平常貝瑞都是只看不買,這次剛好碰上roots重新整修搬到1F,商品大多4折~6折之間,超多人是十幾件十幾件的買,超誇張!!!

本來貝瑞逛了一圈什麼也沒有要買的,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...就是覺得很休閒、對logo圖案也沒有特別有興趣,只是陪友人逛逛,後來因為友人在結帳時,排隊人潮超多,等待期間無聊再逛第四圈時,看到四折區的長褲總覺得應該要擁有一件roots長褲,就試穿了幾件長褲,在猶豫要不要買時剛好友人排到結帳檯了,就順手遞過去結帳了(☉∀☉),但其實這件褲子我覺得就是舒服而已...可能我不常買roots不知道平均價位,4折下來還是覺得有一點點心疼~~~

螢幕快照 2017-10-15 下午11.07.18.png

roots尺寸我覺得很難抓,例如在試穿棉褲時,不同款的長褲同樣都是xxs,穿起來一個超級寬鬆一個超級緊,所以真心建議還是要試穿。 

以上是貝瑞今天的血拼分享,如果有其他好逛的outlet歡迎大家跟我分享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瑞 手作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