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今天中午的餐盒,是母親大人給的愛心便當,被同事羨慕一下菜色很豐盛後,一如往常的我邊吃邊看手機,夾著一塊雞胸肉送到口中,嚼阿嚼感覺咬到雞骨頭,想說也沒什麼就吐了出來,結果,感覺口內一陣空虛感,不以為意在吃兩口後覺得,不對!我牙斷了!!!跟著雞骨頭一起斷了!!(裂成尖尖的三角形)

好了,接下來根本無心上班,開始瘋狂上網看評價找診所,一開始好緊張一直打電話預約,但發現網路評價好的牙醫診所真的超級熱門的,預約都是滿檔,沒辦法馬上看...
打了好幾間好不容易東區的診所說「你現在來可以安排」,我立馬請假奔過去看。看完醫生後...直接說結論好了,就是兩個選擇:植牙(12萬),或是牙橋三顆(2萬5/每顆)(都是全瓷),聽完我眼都花了,重複的數著那後面的零頭,想著我有沒有看錯數字...還跟護士重複再確認,沒錯...就是這個金額啊啊啊啊啊(崩潰)

看完心灰的往下一家位於南港的診所去...

好了,再來是南港的診所,疑似新開幕?看完只收50元的掛號費而已。一樣直接說結論,矯正(5萬)+牙套(2萬)=7萬
醫生建議不要太早植牙,因為植牙只有30年的壽命,現在植還沒老死就要換了,通常會能救則救。但是我的牙齒狀況不好,裂的太深以致無法直接做牙套,需要靠矯正器把牙根連頭牙肉往下拉,拉下來後把多餘的牙肉切掉,露出藏在裡面的牙根,就可以拿來做牙套了。只是要先矯正付5萬矯正...

不過補牙的技術真的令我驚艷,原本我的牙齒只剩小小的三角形,我自卑到都不敢開口講話還會漏風!!!醫生一個神手補完後,我完全可以正常講話,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!!! 
但醫生有說樹脂補的只是臨時的,如果大口吃或太用力還是會掉,假牙還是要做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科 斷掉 醫生檢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瑞 手作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